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夜空里的花海

    除夕夜里,最让我开心的是放烟花了,等新年的钟声快敲响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怀着喜悦的心情,拿着鞭炮来到楼下。  
 
  我拿出了一卷一万响的大地红,铺在了地上,然后点燃导火索,红红的火苗便跳上了导火索,我捂着耳朵赶紧跑开,啪!啪!啪!它好像一条跳动的火龙,在烟雾中怒吼着,不久,火龙便化成一缕青烟飘向天空,转眼不见了,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地上留下了一堆炸碎的红色纸屑……  
  我又拿出一盒礼花,放好后点燃了导火索,细长的导火索像一条火蛇,吐着信子,一头扎在了烟花盒里,弄出一股烟儿来。突然呯地一声巨响,一颗礼花弹飞上了天空,又啪地一声在天空中炸开了花,火光四射,像极了一朵在秋风中盛开的菊花,不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只只小蜜蜂和萤火虫,在天空中载歌载舞地飞向了地面,不久便消失了,但又有几朵美丽的花飞向天空,撕破了蓝黑色的夜空。顿时,天边成了个百花园,里面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儿,黄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紫红色的花热烈而深沉,在夜空中正开得烂漫……  
  对面的小区也放起了烟花,火光把天空照得如同白天一样,天空一下子更热闹了,这个百花园突然间大了起来,里面有淡雅的菊花;火红的月季花;高雅的荷花和小巧的桃花……一个个栩栩如生。那千万点火星仿佛一只只举着灯笼的小萤火虫,互相追逐着,逗闹着,载歌载舞地飞走了……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又来到了,鞭炮声再次大了起来,在那火光四溢的天空,映出了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祝福和乞盼,在这深沉的夜空中,平铺了一张绝妙的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家乡的千佛山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里的发现作文100字
    课间里的那些事作文300字
    森林里的音乐会作文300字
    农村里的婚礼作文400字
    校园里的紫薇花作文200字
    一直藏在心里的话
    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石缝里的草
    核桃露里的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