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有人说,友谊是一束阳光,洒满每一个人的心间;有人说,友谊是一缕芳香,弥漫在每一个人的身边;有人说,友谊是一簇绿草,在美一个人的心底发芽;还有的人说,友谊是一棵大树,时刻为我们遮风挡雨!每个人都向往着一段真挚的友谊,而我,就像跟安徒生笔下的那位卖火柴的小女孩交个朋友!  
  卖火柴的小女孩,你如第一缕春风,拂过我的脸庞。那一刻短暂的温柔,却让我深深地埋在心底,就像一颗友谊的种子,在心底慢慢发芽!  
  你有美丽的外表,但却没有富裕的条件;你有一颗善良的心灵,却最终在天堂绽放;你有一位慈祥的奶奶,可是见到的最后一面,确实在旧年大年夜的一束火光里……你虽然已离开了我们,但是你的外貌和美丽的心却永远留在了我们心中!  
  你小小的身体蜷缩在墙角,此时的你,是多么渴望温暖,渴望食物,渴望幸福,渴望亲情啊!当那些美好的幻想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火光里的时候,我小小的心灵顿时受到了莫大的冲击!这一切,都只是一个瘦小的女孩儿心中美好的幻想而已,并不能成为现实……  
  啊!卖火柴的小姐姐,我们做朋友吧!  
  在你感到孤独无助的时候,我会伸出手,温暖你那已幻化为冰的心灵;当你再度让饥饿缠身的时候,我会端上我亲手做的那一盘食物;当你感到寒冷的时候,我会拿出衣服,递给你,再在你的耳朵边轻轻的说一句:“小姐姐,穿上它,你在也不会感到寒冷。朋友,永远都在你的身边!永远都不会丢下你,一个人转去!”  
  朋友,一个永恒的名词。无论在哪里,只有他们,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他们,才是你这一辈子的依靠!啊!买火柴的小女孩,我们,做朋友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手机的一生
       手机进化史
       我是一部手机
       昙花一现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梗概作文
    火柴人的尊严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礼物
    童话改写——卖火柴的小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