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手机进化史

说来手机可真有意思,从一开始的砖头那么笨重的手机演变成了现在的轻便的智能手机,这就是我们所使用的手机的进化史,话说回来我的手机也是有一段进化史的。  
 一开始我还没有手机,我盼星星盼月亮也想盼到手机。终于有一天,妈妈对我说:“想不想要手机啊?”我不假思索的答道:“想!”话音刚落我的心里就打起了小算盘,心想:是要三星好呢,还是苹果呢?我越想越美沉浸在了白日梦当中。结果来到了商店的时候,我顿时石化,万万没想到的是妈妈带我来买的儿童手机!这种手机只能打爸爸妈妈的电话,不能发短信,没有手机屏幕,不能玩游戏,而且还会被老妈随时随地的盯着。老妈我现在宁愿没有手机的好。自从有了这个手机以后总感觉背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并且每当我看到别人在他们自己的智能手机上戳来戳去的,我心里怪痒痒的。  
 哎,现在的我就渴望要个正常点的手机罢了。不过没过许久爸爸带我去香港的时候给我买了一部htc这下,终于满足了我的欲望,可是人永远是不满足的,所以买了这个手机还没到一年,我就跟它说“拜拜”了,然后迎来了我崭新的苹果4s,哎,可怜的htc现在还在我抽屉里放着呢。  
 这就是我的手机进化史,你们有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部手机
       昙花一现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一杯茶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那年夏天
       最后一次的春游
       你不必为你的勇敢道歉
       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有手…
       美丽的梅州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手机
    手机的一生
    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
    手机大战作文
    借手机作文
    我给手机“洗澡”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手机
    瞧,这只手机袋
    让人流泪的手机号码(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