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有手机!

     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有手机!  
          (一)  
  盆友们大家设想一下,如果古代有手机的话,历史会不会改变呢!秦始皇就可以不用大费周章的招人修长城了,只要在微信朋友圈招呼一下立马就有很多人来帮忙!如果古代有手机的话,沟通就会方便得很多!就不用练隔个几十米还宣宣宣的了!飞鸽传书还那么容易就被截获了?如果有手机的话,岂不是省事多了么?你们说说哈,你们说那时候的人咋就想不出来呢!你们看看现在多好,但是现在都觉得有手机就有了安全感!有的甚至得了手机依赖症呢!  
          (二)  
  如果未来没有手机的话,那些有手机依赖症的该咋办啊?(该点赞的点赞哈!)有些现代人觉得有了手机就有了安全感!,如果没了手机就没有了安全感!现在的人什么都依赖手机啊!什么购物啊,打车啊,社交啊,等等一类的。完全都是依赖信的使用!想象一下,如果这些人失去了手机的话,他们的生活该怎么办啊!世界不再有色彩,人类无法再依靠手机生活了!没有手机人们又得像古代人一样麻烦了呢?这一切都还是未知的,让人们有无限遐想呢!  
  想想有手机是好还是坏呢?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有手机依赖症呢?同时想想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有手机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梅州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春天的紫藤花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岳飞
       勇敢的我
       妈妈的眼睛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如果有如果作文500字
    如果我是发明家作文500字
    如果我会变作文300字
    如果有一天
    如果我会变作文
    如果我是小仙女作文
    如果我会读心术作文
    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如果可以,我——愿意放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