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初中女孩的心声

    
  我喜欢你!但那是个美丽的错误,一开始就不应该发生,因为你并不注意我。我们曾有过一段很好的邂逅,我当时竟然,天真的喊你做哥哥,你说你不想做我的哥哥,想象力丰富的我以为你想做我唯一的恋人。为何我们俩的相识是个错误,是因为我发现我不能高攀你,你人很好,成绩也不赖,看着你跟成绩好的女孩聊得很开心,你知道吗?我的眼里有闪过一丝痛苦,痛得令我无法接受,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感受。但你没有看见,因为你把我忘了,很彻底的,就因为你和那两个女孩的频繁接触,让我最难以接受的事情发生了。你被人说你和其中一个成绩好的女孩谈恋爱。我当时真的很嫉妒那个女孩,我甚至想让她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但我不能,因为你爱她,而且我成绩比她差很多,你能告诉我,你真的爱她吗?不,我想还是不用了,我害怕,我害怕那个答案,我看着你和她那么的甜蜜,我真的很想死,但我不敢,因为我懦弱。对,因为我懦弱,才不敢对你说,我爱你,如果不是我不敢,那我就不会失去你,一切都是因为我,我哭了,知道为什么吗?不是因为你选择那个女孩,而是因为你选择了她,你没告诉我。但是,你和她的谣言很快被人们淡忘了,那是因为,以前。我和你,也没有传过谣言,人们更愿意相信我和你,及时,有少数人不那么认为。但你却不理会我了,这是为什么?就因为别人传我和你吗?但是我不同,我既有开心也有痛苦,开心的是别人不再误会你和她了,痛苦的是你在躲我,我的好朋友问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我回答是,她劝我忘了你,去接受别人,但我不愿意,因为爱一个人是很难遗忘的,我总感觉你对我的感觉并未消退,所以我只能等待,等待着你回头的那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5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之窗
       阳春三月
       窗口外的蓝天
       诚信vs谎言
       窗外的世界
       窗棂下的守望
       窗口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致歉信·花开雨季
       小学生交通安全演讲稿——文明相…
     
     我的理想 1
     这边的风景真好
     一个初中女孩的心声
     心之窗
     阳春三月
     窗口外的蓝天
     诚信vs谎言
     窗外的世界
     窗棂下的守望
     窗口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500字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一个奇怪的梦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梦
    帮助我过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一个有趣的梦作文250字
    我喜欢的一个地方
    让我们做一个自立的孩子
    记寒假的一个游戏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