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梦

  我有一个梦  
   “oh,人都应该有梦,有梦就别怕痛……”正如在《淋雨一直走》中所唱的,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那些梦如同闪亮的北极星,只因你前进的步伐;那些梦如同灿烂的阳光,照亮你心中通向未来的路;那些梦如同隐形的翅膀,带你飞过艰难困苦的日子。如果你心中有一个梦,那就勇敢的去实现吧。少年!别恐惧,别退缩。  
  我的心中有一个梦,那是少女对未来的憧憬与幻想。它一直沉睡在我的心田,直到有一天被唤醒。《意林》里的一篇《你是年后要过什么生活》激起了沉睡在我心中的梦想。我要当编辑!真的!不是随便说说!从很小的时候,我就大言不惭地对妈妈说过,那时妈妈眼里满是赞许。从那天起,这个粉色冒着泡泡的幼稚想法便在心里扎根,慢慢长大!再扩大!  
  我想,当编辑的生活一定很充实,各种图片与文字中的知识与信息一定会让我学到很多。我想,当编辑的生活一定很快乐,一篇篇文章,一幅幅图片在自己的操作下,像变魔术似的排成精美的一页页书页,一定会乐在其中。我想,当编辑的生活一定很踏实,上班。午休。回家,有规律的生活不会让人觉得轻飘飘的,在心里,一定是踏踏实实的强烈存在感。  
  这个梦一直激励着我前进。遇到困难不退缩不放弃,坚持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能成功。我喜欢《淋雨一直走》,因为它时刻告诉我,我心里有一个梦,那个梦需要我去努力,去实现。加油吧!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64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水滴石穿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又在下雨°
     
     我有一个梦
     游水滴石穿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帮助我过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一个有趣的梦作文250字
    我喜欢的一个地方
    让我们做一个自立的孩子
    记寒假的一个游戏作文400字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梦作文150字
    如果有一天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作文
    一个字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