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活宝”

  “哈哈哈……”教室里传出一阵阵笑声,不用问,一定是我们班上的活宝——李延又做了什么“伟大”事迹。  
  李延长着一张方脸,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他个子高高的,总喜欢穿一身牛仔服,他可是我们班上的“搞笑巨星”。  
  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踢球,李延自告奋勇的要求去守门,突然,对方的主将抢过球便向球门射去,机警的李延在球即将射入时,猛地一扑,虽然球被拦下了,可自己也长长地趴在了地上,他倒地后第一件事情不是赶快爬起来,而是说:“哎呀!你这是什么破球,差点把本少爷给摔死,快,快来人扶本少爷起来。”顿时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就连平时不爱笑的体育老师也大笑起来。  
  李延不但是我们班上的“搞笑巨星”,还是一个活雷锋。  
  李延特爱帮助别人。谁丢了东西他帮忙找,谁生病不能到校落下功课他帮忙复习,帮小同学提书包系鞋带是他常干的事,并且每次义务劳动中他都会跟别人争着抢着去干活,所以才会有活雷锋的美誉。  
  李延就是这样一个幽默而又乐于助人的顽皮小子。哦!对了,就因为他的这些优点,结交了不少的知心朋友呢,我就是其中一个。  
  (指导教师:张艳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64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爱的的黑豹
       雨趣
       我家的小黄
       朋友…
       信心是成功之本——永不言弃
       误会
       多味的十四岁
       我心中的黄河
       见义勇为
       微信聊天
     
     我有一个梦
     游水滴石穿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荷、与我们那破碎的梦
    我们的结合,棒!
    让我们做一个自立的孩子
    我们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我们爱地球作文200字
    我们班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最美小雷锋作文600字
    我们世纪作文300字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我们家的“小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