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黄

  我家的小黄  
  粽子头,梅花脚,屁股挂把指挥刀,坐着反比立着高——打一动物 那就是狗啦,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楼上也养了一只狗,它叫小黄是一条很乖的狗遇见不认识的人立马发出‘汪’‘汪’‘汪’的声音,像一个警示灯随时提醒我们。  
  它身上长着黄色的长毛所以取名为小黄,它有一只灵敏的鼻子,一对尖锐的耳朵,锋利无比的牙齿和长长的爪子,看起来很是凶猛,其实它是兴情温顺的很乖。  
  吃完了饭我把饭桌上吃完的骨头都收到一个碗里,拿到小黄面前拿着一块骨头拿在小黄面前,它从侧面轻轻地叼起那块骨头吞进肚子里,又舔舔我的手好似在说真是美味极了再来再来,他吃得醉态酩酊津津有味,等小黄吃完我把它拉到坝子上晒太阳,它乖乖的卧在我的旁边,听着旁边的风吹草动,它趴在地上温暖的太阳照在我和小黄身上,很是舒服小黄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  
  有一次晚上,小黄狂吠不已,我们出来一看一个小偷正在偷我们的东西,小黄冲上去对小偷狂咬,捉住了小偷。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64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
       信心是成功之本——永不言弃
       误会
       多味的十四岁
       我心中的黄河
       见义勇为
       微信聊天
       心上的草
       我国的京剧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我有一个梦
     游水滴石穿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我姐姐的小狗
    妹妹家的“陆虎车”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500字
    活泼的小狗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笔筒作文300字
    春意盎然的小院作文250字
    我家的“股市”
    我心爱的小花碗碎了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