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荷、与我们那破碎的梦

  荷,与我们那破碎的梦  
  虚拟世界:  
  《一》出淤泥、绽芬芳  
  荷,它带给我感动,那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那种濯清涟而不妖的骨气,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小荷,那是广阔,是恢弘,姿态万千,是傲视天骄。都管荷叫小荷,可它并不小,瓣与瓣紧紧相连,花与叶密切相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真是别有风韵。荷,我最爱的万花骄子。  
  《二》小荷  
  小荷,它陶冶我心性,带给我最初的感动,一缕淡淡的清香,绿色的版面,优美的文章,热心的荷友,温馨的贺年卡。这就是小荷,它带给大家最初的感动,让我们乘着最初的梦想起航。  
  二、、、  
  真实世界:  
  《三》飞翔  
  飞翔,轻轻的飞翔,乘着我们梦想的翅膀,不顾现实的束缚,飞翔,慢慢起航,大胆翱翔,向着我们一直坚信的希望,慢慢起航,大胆翱翔,因为,我们就是希望,我们就是光明,我们就是美好,我们能实现愿望,带着梦想的翅膀,让我们翱翔在山之巅,因为我们拥有了青春的力量!  
  《四》嘲笑  
  向前跑,迎着讥讽和嘲笑。不要望向天,因为它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如果人们不努力前行,那就会成为比蚂蚁还要弱小的嘲笑。少年要,不顾狂风的奔跑,前方没有终点,路的尽头仍然是路。他们在笑,笑少年太弱,请住嘴吧,看看!那个少年在撑天!不顾嘲笑!少年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五》生活  
  生活压在身上,学习束缚着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囚犯,无人肯定,备受嘲笑,惊天地的事情,只发生在大人物身上,小蚂蚁只能一点一点的努力。生活就是这样残忍,有些事情,连个机会也没有。这才是生活,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这里没有女神,只有整容后的虚假!没有绅士,只有过度虚伪的潇洒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6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在哪儿
       我们的结合,棒!
       美丽的三清山——新年之旅
       秦兵马俑参观记
       智慧家庭某一天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妈妈与我的谈话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科學与我家
    科学与我家
    小电脑与我们
    你与我同行
    网络与我们的生活
    电与我们的生活
    我与我的祖国
    我与我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