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后山“一日游”

后山“一日游”

  后山“一日游”
  任何东西在好奇心面前都微不足道,但切记不要让好奇心过度膨胀。
   自从在电视上看了探索自然,我总想着要去自然探险,在去年的暑假,我终于如愿从偿了(虽然目的地太小)。
  一大清早,我和威哥哥,萍姐姐就准备好东西启程了。目的地:处婆家后山深山里的桃子林。目的:深险(其实是去摘桃子。)
  “哎,太无聊了,一点也不好玩。”顺利地走了一段路后,威哥哥开始抱怨过座山太不刺激了,mygod!这也真是,怎么地也要有一些过不去的路吧。我们可是来探险滴(摘桃子和探险有区别么?)
  又走了一会儿,god,终于如愿了,没路了,我们只好踩着石头抓着草慢慢地走过去了,妈哟!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我没踩稳,噢不,我踩空了,幸好手里抓着藤条够粗,扎根够深,不然我“英雄盖世”岂不成了落崖的小白兔。
  呼哈呼哈,我们终于走过了这段路。
  乖乖,怎么指的?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们,山里还有小溪,噢不,小河?还挺深的。我可不想变成一只落汤鸡。
  “怎么办呢?威哥哥?”我问。
  “你问我我问谁?你妈啊?”威哥哥也吓住了,这里就数威哥哥最大最聪明了,连他都不知道怎么办。“我看我们还是原路返回吧。”萍姐姐提议道。
  “no,no,no。一定会有办法的。“威哥哥东张西望要找些什么。
  “干脆走独木桥算了,那里不是有一根小河宽的圆木么。“我随口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5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骑着单车游阳朔
       给小狗接生
       同学聚会
       “六一”联欢会发言
       足球赛
       紧张
       欢喜欢喜过大年
       《芦花荡》掌折
       过小年,迎大年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我爱“一撮毛”作文
    “一炮三响”
    瞧这“一家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