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同学聚会

同学聚会

  昨天晚上,妈妈告诉我:明天中午,我们去沃尔玛和柴兆泽,还有几个小朋友一起去吃肯德基,因为柴兆泽要和他的爸爸妈妈去南京了,所以要和好朋友聚一聚。我问妈妈:“都谁参加呀?”妈妈说:“明天去了,我们就知道了。”
  终于盼到明天了,中午,妈妈和我来到了沃尔玛的肯德基,看见了好多同学都已经来了。开始午餐了,我们几个小朋友很快就吃完了。几个女孩子去儿童乐园玩,我们几个男生说他们好幼稚。我们几个男孩子在玩魔蛋,大人们在不住口地聊天。我们在肯德基玩了一会,准备去学校照几张照片和柴兆泽作纪念。
  来到了学校,我们先是到教室照了照片。然后来到了操场,准备在操场再照几张照片。我们照了一张又一张,终于照完了,我们准备各回各家。当时要走的时候,柴兆泽很舍不得我们离开他,我们也舍不得柴兆泽离开我们。
  今天虽然玩的很开心,但是一想起:柴兆泽以后不能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我心情还是很难过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因为我舍不得他。希望柴兆泽能在南京学得更好,更加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5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联欢会发言
       足球赛
       紧张
       欢喜欢喜过大年
       《芦花荡》掌折
       过小年,迎大年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新生活
       我的挚友——邓燕
       中国梦、我的梦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我的同学100字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
    我的同学作文100字
    助人为乐的同学作文100字
    关于班上同学近视原因的研究
    难忘的同学情作文400字
    看望生病的同学作文
    和同学的小聚会作文
    我班同学近视情况调查报告
    我的同学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