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心语

  夏的又一季来临,使毕业的气息更加浓烈,在智慧的大树上成长了六个春秋的我们,转眼间,就要被转移到一棵更高、更壮的大树上生活了。五十一个果实,在园丁辛勤的栽培下,都变得饱满而又光滑……  
  记忆的时针霎时扭转,它带我来到了那个充满了激昂的加油声的一天。接力赛的健儿们像箭一样飞驰着;跳远运动员们恨不得像袋鼠一样,跳个第一名,回家邀功请赏……再把视线转移到拔河的队伍里,那里的运动员们一个个的,脸憋得通红,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夺第一名荣誉,标志线在两队拔河队员中移动着,“啦啦队”们为自己的班级卖力的加着油、助着威。一场下来,赢了的同学个个脸上写满了快乐与欢喜,输了的同学呢,则垂头丧气的,嘴里抱怨着他的不满。我们班的拔河选手,个个都是“精英”,他们团结一心,都为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着,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他们使出了全身的气力:身体一致地朝后倾斜着,脚与脚挤碰着。又一声令下,标志线转移到了我们这边,队员们欢呼着。载着第一名荣誉的小船也向我们驶来……回到教室,到处藏满了欢声笑语,正因为拔河队员的努力,家庭作业消失了踪影……  
  新年联欢会上,主持人婉转的话语,都承载这我们的快乐。同学们婀娜的舞姿,和那节日的盛装,都让观众席的我们大饱眼福。“雪花”的喷起,使整个氛围沉浸在了一次次的掌声之中……  
  春的细雨蒙蒙的下着,春的幼苗茁壮的成长着。雨露们的课堂,十分动听,幽默处处充盈。陈老师帕帕的故事,仍在耳畔响起,何老师那令人发笑的话语,仍在记忆回荡。讲台下的幼苗静静聆听,老师您讲给学生的知识,脑海里十分清晰。一生中最好的时光,是小学六年的生涯。一个个美丽的面孔,一遍遍感激的话语,老师,谢谢您,传授的知识;老师,谢谢您,给予的帮助。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个教过我的老师。毕业的擂鼓就要敲响,告别最心爱的时光,但永远不会告别春天那滋润幼苗的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5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4,属于我的2014!
       核桃露里的温暖
       古河游记
       致雪儿的一封信
       病房里的温暖
       黄山游记——话说宏村
       那对双眸
       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你好,足以
       阿q再访岳阳记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毕业季——致朋友们
    毕业季
    毕业典礼作文
    难忘的毕业之旅
    毕业了,是开心还是伤心作文
    参加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毕业典
    真的,毕业了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