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有一天

  初夏的早晨,微风习习,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棉花似的白云。我迎着朝阳去学校,几只小鸟也来叽叽喳喳得凑热闹。  
  如今,我不再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学生,而是一个阳光、帅气的体育老师。  
  到了学校,快速跑到操场上。小运动员们已经很乖地开始在做跑前的准备活动了:扭一扭脖子,拉一拉韧带,踢踢腿,弯弯腰……看着这一切,我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今天的任务是跑2000米。这对于一群12岁的孩子来讲,有点难度。所以,我鼓励他们,坚持就是胜利,一定要跑到终点,名次不重要。对了,还要注意安全。  
  开始长跑了,哨子一吹,运动员们以中速向前跑去,神色轻松……已经是第6圈了,同学们纷纷提速,额头明显地冒出了汗珠。就在距离终点还有50米的时候,同学们开始冲刺。突然,意外发生了。一个同学一个踉跄,重重地摔倒在地。我赶忙跑过去,把孩子扶起来。孩子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哎呀,胳膊肘和膝盖上的皮都被磕坏了,渗出了鲜血。我和同事打了个招呼,赶紧把孩子扶到医务室。校医给他消了毒,孩子可以去上课了。  
  我也回到了办公室,稍事休息。  
  第三课,是五(3)班的体育课。操场边的绿柳和白杨坚挺地耸立着,给操场投出凉凉的阴影。青草、芦苇和不知名的小花,被高悬在天空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今天的任务是踢毽球和跳绳。先让体育委员去借器材,同时把孩子们分成两人一小组,一人跳绳,一人踢毽球。孩子们的水平参差不齐。踢毽球,10个到78个不等。跳绳,5个到177个不等。我就进行个别辅导,一边做示范,一边讲动作要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又有两个脑袋开窍了,会连贯地跳绳了。孩子额上晶莹的汗珠,闪到了我的眼睛。  
  下午,有一节阳光体育课。因为有班主任的加盟,我明显地轻松了一点。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3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穿越游戏之英雄联盟(一)
       童年奇遇记(4)
       冬日里的温暖
       尝试
       梦雨
       时间的魅力
     
     难忘的一次演出
     我的舞蹈路
     ‘爷爷哭了’
     童年奇遇记(1)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我想有一条小金鱼的尾巴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作文300字
    有一种爱叫责骂作文600字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作文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我有一个梦作文
    如果我会变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作文
    我有一技之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