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冬雪

  冬雪  
  下雪啦!下雪啦!伴随着一声声欣喜地呼喊,我拉开窗户放眼望去,漫天大雪如天女散花般从空中飘落。雪没有雨来的那么热闹,雨是唱着动听的歌谣降临的,而雪却是悄无声息的落下,只有风在它身边静静地伴随着,不离不弃。  
  它先如银针般细密,铺天盖地地向这个世界袭来,渐渐的渐渐的,它变得如鹅毛般大小,落在了屋顶上,地面上,它宛如一个个小精灵自由自在地漫天飞舞,它不停地变着魔术,一会儿又纷纷扬扬的落下,像美丽的白蝴蝶,像吹落的蒲公英,还像随风飘飞的柳絮。它又如棉花糖一样,轻、柔、白,触摸它,它便立刻化为一摊凉凉的水,会让你感觉非常神奇,又想要再去摸一次的冲动。不一会儿,地上、树枝上、屋顶上全部都是被白雪所覆盖,整个世界就像盖上了一层白花花的棉被,让人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欣赏着属于大自然的馈赠。  
  窗外的树枝摇摇欲坠,仿佛是背着重物的老人,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一辆辆汽车顶着雪白的大棉被在缓缓行驶……雪还在下,飞飞扬扬地下,宛若一个个白衣小天使在冷风中飘舞,我伸出手,接了几片雪花,只见它们的形状各不相同,但都漂亮极了。忽然间,雪花不见了,一滴透明的水珠在我手心滚动。  
  “真美!”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我感觉自己好像在仙境中一般,周围的房屋全都变成了白色的城堡,而我也变成了城堡里的一员,我在着雪白的世界里沉醉了。  
  我爱冬雪,爱它的纯洁,爱它的洁白,更爱它的宁静与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24.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我亲爱的故乡
       信仰……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冬雪作文100字
    冬雪之情
    岁末的冬雪作文
    冬雪
    冬雪
    冬雪
    冬 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