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杏子”

   看到我命的题目,大家可能会问道“小杏子”是谁?呼——让我先舒一口 气 ,在给大家讲一讲我们班的“小杏子”吧!  
  “小杏子”其实是我给我们班张信宇取的绰号,而她却不以为然,还反驳似的叫我“小橙子”。听到这,有人发话了:“张信宇一向都很文静的呀!怎么回给你取绰号呢?”其实,别看她平时在班里温柔的像只小猫一样,可一回到宿舍,就变成武则天了。  
  有一次,我带回作业到宿舍里写,张信宇写着写着,突然跳了起来,边跳边说:“橙子”你陪我去厕所,好不好?”我说:“可我还有作业要写呢!”“喵呜——你就陪我去吗——”她那呆萌的眼神让我直想呕吐,我故意气她:“不去!”可这一气算是让我见识了她生气的威力,她阴森森的瞪着我,像是厉鬼上身,我招架不住,只好陪她去了。  
  唉,“小杏子”,顽也。顽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我亲爱的故乡
       信仰……
       奇妙的自然之声
       疼痛勇气成长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蓝眼睛小女巫与小杏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