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我爱您

          祖国,我爱您  
  祖国啊!如果您是浩瀚无涯的大海,那我就是海底里的鱼儿。如果您是巍巍耸立的高山,那我就是小鸟在为您歌唱。如果您是姹紫嫣红的花园,那我就是您花园里飞舞的蜜蜂。如果您是朝霞绚丽的天空,那我就是您天空里的白云。  
  您在我的眼里,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教给了我们丰富的知识。是一位辛勤劳动的农民,献给了我们香香的食物。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父母,给予了我们无限的温暖。  
  我在您的眼里,是一个矮小调皮的捣蛋,总是给您惹麻烦。是一个瘦小柔弱的小姑娘,总是需要您的保护。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总是要您担心。  
  每当我在医院看到一些缺了腿或少了胳膊的孩子,2008年四川地震的事实又显现在我的脑海里。有的老师为了保护学生而亡,有的父母为了保护儿女而亡,有的工人为了保护玩耍的孩子而亡。  
  这一次地震,祖国母亲非常的伤心。不过,人么得知了这件大事后,都伸出了救援的双手,有的捐钱,有的捐物。就连乞丐叔叔讨钱也是为了捐给四川。  
  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老报效祖国对我们的恩情,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祖国,我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我亲爱的故乡
       信仰……
       奇妙的自然之声
       疼痛勇气成长
       恍然大悟的一瞬间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贺岁,我长大啦!
    那一刻,我后悔了
    成长,我快乐作文250字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奶奶,我想对您说
    家,我成长的港湾
    秋天,我们最喜爱的季节作文
    瞧,我这兄弟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