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婷的一封信

  给婷的一封信  
  给婷:  
  你好,  
  半年已经过去了,你在那里生活得好吗?我很想你,你还记得我们的誓言吗?:不管怎样,就算天塌下来,我们也是闺蜜,永不分离。可你却走了,不告诉我,只给我了一封信。  
  信的内容是:我们就此断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吧,这可能在我走后的前一天我就下了这个决定,我,已经忍你很久了,一次,两次,,但我不能再忍下去了,我已经厌恶你了,再见,到此为止,我们将结束以前一切的关系,永远对你说再见吧。我会永远记住刚认识你的第一天的……  
  我不懂,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是,我是有些任性,可你还说:“你要记得,不管怎样,我始终在你身边。”这句话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脑子里,心里,可是你却一声招呼也不打就走了,我、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每天看着你的qq期待着它闪起来,再好好解释。  
  小时候,我最要好的闺蜜就是你,快乐一起分享,痛苦一起分担。可现在呢?我觉得我们越离越远,越离越远,心事都自己承担着,乐事都自己独享着,我真的不想这样。  
  听着《不哭了》,渐渐的,却哭了起来,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看着我们的“姐妹书”,把它抱在胸前,想着我们的事。  
  看着你最爱的电影,哼着你的歌,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友谊,什么叫做绝情。  
  也许,我们的分开是种最好的选择了……  
  2014-01-11  
  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我亲爱的故乡
       信仰……
       奇妙的自然之声
       疼痛勇气成长
       恍然大悟的一瞬间
       失败是成功他妈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恍然大悟的一瞬间
    星期六——让我心痛的一天
    我最想念的一个人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忙碌的一天
    特殊的一天作文3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幸福的一天作文500字
    我的一家作文300字
    荣誉的一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