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原来幸福这么简单

  原来幸福这么简单  
  “幸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考试打了好成绩,是幸福,被谁表扬了,是幸福,买下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也是幸福,那么,我也有幸福,是一种非常简单的幸福——听妈妈的唠叨,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璐璐,文具盒带了吗?”“衣服穿好了吗?”“记住我跟你说的安全知识了吗?”“今天要交的钱带了吗?”唉,你应该猜到了吧,以上就是我妈妈——哦不,也是你们妈妈每天成千上万遍说过的话吧!妈妈每次说的时候,我就恨不得捂上耳朵,连忙逃走。又总是不耐烦地重复着一句话:“知道了,我的老妈!”  
  然而,终于有一天,我也要打破蛋壳,打破常规,终于有3天半不用听妈妈的唠叨了!我---要---去---实---践---基---地---了---!!!去之前,妈妈已经给我买好了我最爱吃的饼干,帮我装好了衣服、鞋子等,我走前,妈妈对我说:“璐璐,这几天,好好照顾自己!注意安全,换洗衣服不会就带回来,每给我和老爸打个电话,还有 …… ”又来了!!!  
  总以为,告别妈妈的唠叨是一件特好大事儿,可刚到实践基地,我,就反悔了!你看:那边教室的几扇窗都破了,哦,还有,本来就灰尘扑扑的土操场再加上我们这么多人跑步,那岂不是风沙战场还有什么区别?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实践基地,我确实尝试了许多:自己做饭、自己打水洗碗、糊里糊涂还当上了老师认为我自理很好,而实际上只是学习好一点,自理却差的席长和室长,总之,一句话——好长时间没听妈妈的唠叨,想了嘛!  
  终于,难熬的3天过了,我回到了温暖的家中,一回到家,妈妈把我搂在怀里,上看下看,左摸右摸,又唠叨了半天——哦不,现在是幸福的唠叨!妈妈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让我感到十分的幸福,此时,我流下了幸福的泪水,滴在妈妈的手上,很晶莹,很透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4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板栗
       青春年华
       我渴望当老师
       我的小乌龟
       小狗美美
       诵读比赛
       美丽的花篮
       可爱的小兔
       妈妈的教诲
       可敬的试卷
     
     美丽的小河
     徐州特色小吃
     毕业季——致朋友们
     那一刻的滋味
     友谊,这般脆弱
     轻轻说声“我爱你”
     我所了解的钢琴
     那一次我赢了
     我的姥爷
     调皮“小子”驾到
    幸福的一天作文500字
    “幸福”的母爱
    我眼中的微幸福作文200字
    幸福瞬间在一起作文
    幸福是劳动后的收获作文
    幸福的面条作文
    幸福来敲门作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200字
    幸福的家庭作文200字
    幸福的眼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