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姐姐,谢谢你

            大姐姐,谢谢你  
   大姐姐,谢谢你。虽然你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过客,虽然我们只有过一面之缘,但我还是要感谢你。因为是你,让我感受到了这个社会中的温暖;因为是你,让我感受到了被关怀的感动;因为是你,让我知道了这个社会上还存在着许多爱……  
   那是一个冬日的早晨,天,还是黑漆漆的。没有太阳,也没有月亮和星星,只有从天空中刮来的刺骨的寒风。这个冬日的早晨,格外得孤寂。  
   我穿着厚重肥大的棉袄,顶着一双朦朦胧胧的眼睛,迈着沉重的脚步踏上了公交车。公交车里人依然是那么多,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车里安静了许多,没有了以往的嘈杂声。我来到投币箱面前,准备投票。手往口袋里一掏,空的,什么也没有!我顿时焦急起来,刚才还迷迷糊糊的大脑顿时清醒了不少。我睁大眼睛,手反反复复地在身上的每一个口袋里摸索,仿佛是不愿意接受现实,可是依旧空着的口袋却提醒着我:我没有带钱!  
   过了一会儿,司机开始不耐烦了,对我说:“快点儿,投钱还是刷卡,如果没有就下车,别在这儿碍事,我还要开车呢!司机话一出口,车里的人便立刻齐刷刷地把怪怪的目光投向了我,仿佛在说:“这个人连坐公交车的钱都不肯给,太不道德了!”看到他们那仿佛会吃人的目光时,我心中除了焦急,又挤了一分恐惧。虽然现在是冬天,非常冷,但我的脸却像火在烧一般滚烫,额头和手心里也布满了一层层的冷汗。我不想被赶下车,那样太丢脸了!可我又没有钱,没办法继续留在车里。我像根木头一样立在那里,一动不动,脚也像被钉子牢牢地钉在那里一样,动弹不得。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就像在打鼓一样,“咚!咚!咚!”得响。  
   就在这时,坐在第一排的大姐姐突然低声对我说:“这钱你先拿去应急吧!”说着把上车所需的两元钱递给我。我听了非常高兴,终于可以留在车上了,可转念一想:天上没有白掉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9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大姐姐,谢谢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去姐姐家玩
    秋天姐姐来了作文
    我和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姐姐,对不起
    参加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毕业典
    叠星星的大姐姐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