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同样的副班长,不同样的当

  以前,我已经习惯了,再换一个口味,也十分不同,在经历了差点迟到的我忘了一件事——今天,是我当班主任助理啊!走进了班门,抬头一看,一大堆人围在了我的座位旁。  
  我无力的走了过去,我的前辈——陈泳尚把那光荣的“红领巾先锋岗”的牌子交给了我,我接过了前辈的“官”衣。  
  后来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就在早上第一节课的时候,原本不该发生了,左万里老师发给了我们一人一张单子。说是要叫人身保险的事。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当时我就该里一个表,防止有人有机可乘,事情是这样的,李老师算了一算43×5=215,可是我们才交了210元,无疑成了“五元钱大风波”可是后来一件又一件的事发生在我们的身上,上午第二节课结束了,开始了平静而又反复的操练。可真是已经操练十分之久的眼保健操,让我们班门瘦了三分之的“痛苦”。邱靖宇,他时不时的打开眼睛。但是这无非是让我们班,被一个不起眼的西瓜皮摔两次。下午,一切都安静,平静了起来……我又开始检查起了眼操。“做操”我生气而又大声的说道。一双双亮眼瞪了我一下,虽然我表面不做声,心里不断呻吟:好,好,好,我玩不过你。  
  今天我一点都不完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4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被车撞的时候
       当官
       叮咛
       邻里真情
       跳高
       砸墙
       畅游大自然——南国热带花园
       渐变
       囧助理
       那一丝甜味
     
     同样的副班长,不同样的当
     妈妈被车撞的时候
     当官
     叮咛
     邻里真情
     跳高
     砸墙
     畅游大自然——南国热带花园
     渐变
     囧助理
    在,那些别样的时光里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不一样的校园作文200字
    别样的万圣节
    这样的我作文350字
    一次不一样的乘车经历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我特别敬重这样的人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