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眼中最美的城市

             眼中最美的城市  
  说起眼中最美的城市,当然要想起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的悉尼市了! 悉尼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 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面积为2400平方公里,位于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这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景色秀丽。悉尼歌剧院更是美丽!  
  悉尼歌剧院,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悉尼市贝尼朗岬角。这座综合性的艺术中心,在现代建筑史上被认为是巨型雕塑式的典型作品,也是澳大利亚的象征性标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悉尼歌剧院不仅是悉尼艺术文化的殿堂,更是悉尼的魂魄,清晨、黄昏或星空,不论徒步缓行或出海遨游,悉尼歌剧院随时为游客展现不同多样的迷人风采。从远处看,悉尼歌剧院就好像一艘正要起航的帆船,带着所有人的音乐梦想,驶向蔚蓝的海洋。从近处看,它就像一个陈放着贝壳的大展台,贝壳也争先恐后地向着太阳立正看起。  
  悉尼不仅风景美丽,而且美食也很多。在悉尼不论你是哪国人,几乎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口味,从希腊、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的风味,泰国、中国、日本、越南、韩国、印尼等亚洲国家的料理,比比皆是。这里的蔬菜水果品种繁多,而且新鲜价廉,牛、羊肉、海鲜也是新鲜美味,到悉尼大可以一饱口福。  
  悉尼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城市,一个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景色秀丽的城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20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蜘蛛的美
       给小兔子做房子
       等待妈妈回来
       毅力
       姥姥过生日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妈妈与我的谈话
     
     难忘·掌声
     我眼中的城市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我眼中的城市
    最美的城市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秋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我眼中的奶奶
    我眼中那美丽的秋天作文
    我眼中的妈妈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我眼中的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