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由于一定的原因我没去成军训,但我还是努力的遐想着军训的第一天,故事开始了。   
          第一天!  
  在一个伸手却看不到手指的黑漆漆的夜晚里,我不慌不忙的准备着明天早晨的军训,我丝毫的不紧张,以为已经只去过两次的六年级生了,还要紧张吗?但我的心却异常的砰砰直跳,好像就要跳出身体里一样,好激动呀!又可以和同学们住在一个宿舍里。   
  平常漫长的夜晚时,我总是在左翻右翻的睡不着,而在今晚,这个晚上好像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今天早晨,兰花的气息,好似渲染了整个小区一样,啊~早晨好清爽!  
  今天早上,我拖着沉重的行李箱,踏上准备去军训的理想,到了比平常更加吵闹的学校,从一楼就能听见我们班几个人的议论声,我兴奋地上了楼梯,越上越快,走路便转换成了跑步,唉~激动的心情停不下。  
   在做完早操之后,我们班比以往的说话声还要吵闹,我们都在议论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教官是男的还是女的,是凶的还是温柔的,长什么样,是漂亮还是还是帅气,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便从我们的脑子里脱颖而出,说着说着,李老师从门口走了进来,顿时~我们班连一根针掉地上也能听见似得,李老师说道“来,我们欢迎我们的教官”大家都纷纷鼓起掌来,我的妈呀!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居然是女教官,因该会温柔一下吧!但是恰恰是我们想错了! 教官说道“我,姓李,你们可以叫我教官,也可以叫我李教官,好这五天以来你么就得乖乖听我的,违反了我的纪律,就得罚,没得商量,第一:不准违抗命令是有服从,第二:晚上必须按时睡觉,发现者,出去罚站军姿”我们一听吓得浑身起鸡皮疙瘩,我们很快的站好了队踏上了出发向军训基地的路程。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在大巴上有说有笑,还在唱军歌的我们早就把一会要训练的东西忘得有都多干净,是多干净,到了,我们按着顺序下了大巴,哈~又来到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19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关爱,无处不在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格格驾到!(3)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迟到的情书
       雷锋
       消防演练作文
       大赛
       胖星星
     
     格格驾到!(2)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关爱,无处不在
     我想有一套芭比娃娃
     格格驾到!(3)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迟到的情书
     雷锋
     消防演练作文
    去吧!军训!
    军训作文300字
    军训遐想第二天——军训,痛
    军训遐想——“土豪般的军训
    军训遐想第三天——美味无穷
    星空遐想作文200字
    军训n最
    我的军训史记
    军训感言
    雨后遐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