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里的一件趣事

  我做过的事情多得像海滩上的贝壳,我时常一颗一颗地捡起来欣赏。有的自认为很成功,陶醉了;有的自认为很光彩,自豪了;有的自认为很得意,欣喜若狂;有的深深印在脑海里,难以忘怀……今天,我要捡起一颗“最漂亮”的“贝壳”给大家看。哎,一提到它,我的脸就热到了脖子根----那是一件傻事呀。  
  今年暑假里的一天,天气格外晴朗,碧空如洗,而灼人的烈日像个大火球似的悬挂在天空,肆无惮忌地把炽热洒向大地,真使人难熬。我无心伏在学习桌上,只好坐在椅子上吃冰糕,喝饮料,还不时用毛巾擦拭脸上的汗珠,这样,才稍微感到凉快些。  
  总算熬到了傍晚,太阳落山了。被烈焰烤了一天的屋子又闷又热,想睡觉又感觉憋得慌,干脆把窗纱也打开吧,这样多痛快。谁知刚打开窗纱。“嗡……”一只蚊子乘机飞了进来。我双手向上一合,轻而易举地抓住了它。我用两只手捏住它,好奇地观察起来。咦,它怎么这么弱小啊,细细地腿急剧地蹬着,想拼命地挣脱。我越看越觉得它可怜,我若打死它岂不成了以强欺弱吗?当时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正义感”,居然一撒手把它给放了,它落在了天花板上。无精打采的我躺在床上,不久便进入甜甜的梦乡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顿感胳膊怪痒,一看,上面被叮了一个又大又红的疱,我立刻想到了它----昨晚在我手中死里逃生的蚊子。我勃然大怒,掀起苍蝇拍,在房间里搜寻起来,墙壁上,窗帘后,天花板……一个地方都不放过。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的我终于在阳台上找到了它,我果断地挥起拍子,一针见血地拍了下去。  
  随着“啪”的一声响,这只挨千刀的蚊子一命呼吁。  
  再看看墙上,果然有点血。好哇,可恶的蚊子,本小姐放了你,你竟不知知恩图报,还对我反咬一口。今天朕摘下你的脑袋,看你还敢再欺负我!  
  事后,我静静地反思,觉得这件事还是得怪自己。要不是我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0/2006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浅水湾半日游
       新生入队仪式
       本周的趣事
       南京夏令营(第一天)
       无语的饭局
       茶趣
       童谣
       别把我当小孩
       军训n最
       我是一条丝瓜藤
     
     看咱们班
     拥抱大海
     好习惯伴我行
     秋,你终于来了!
     游盐官
     暑假里的一件趣事
     浅水湾半日游
     新生入队仪式
     本周的趣事
     南京夏令营(第一天)
    暑假计划
    暑假计划
    暑假里难忘的经历作文
    暑假作文150字
    暑假里的一次劳动作文
    烛光里的妈妈
    暑假作文
    我们眼里的秋天作文
    暑假总结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