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心的暑假

  8月16日的早上,妈妈早早的把我叫了起来我疑惑不解:“这么早把我叫起来干什么?”妈妈装作神秘的对我说:“你跟我去了不就知道了么。”  
  于是我就和妈妈起出门了,妈妈带我坐上公交车了,到了港城汽车站,妈妈买了俩张通往常熟的汽车票。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妈妈想带我去常熟玩,到了常熟,我心里饭泛出了一朵朵小花,妈妈说:今天要不是你婷婷姐姐考上了大学,不然你今天还别想让我带你来常熟。”到了小姑的店里,妈妈送完礼就要回家了,可是我却依依不舍常熟,小姑也拉着我说:“就在这住几天再走。”妈妈不答应就只好拉着我的手,我妈妈不拉了,就把手一松,就到车站买了车票走了。  
  到了小姑家,我看到了我的大哥和哥哥他们都在玩电脑,我就在旁边看。看的无聊了,我又跑到了楼下看大人们聊天。吃晚饭了,我赶快吃饭,吃完饭赶快跑到了楼上玩电脑,终于玩到电脑了。我心里美滋滋的,该睡觉了,我也玩好了。  
    
  啊!多么开心的一天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9/1998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爱美的老妈
       小小建筑师
       团圆饭
       第一次熬夜
     
     飞走的小鸡
     努力学习吧!孩子
     梦的开始
     开心的暑假
     猪逼狼自杀的方法(转载)
     南海子春色
     黄昏的战争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绰号消消看
     我家的小枇杷树苗
    校园生活真开心作文
    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让我开心的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愉快的暑假作文
    开心的春节作文
    快乐的暑假100字
    精彩的暑期三人行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游泳真开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