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季

              毕业季  
  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年我毕业了,我即将步入初中的大门,心里又激动又伤感。激动的是我马上就要上初中了,伤感的是我要与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分别了。一想起,心中便涌起深深的眷恋之情。  
  回忆六年的生活,从刚刚从幼稚园出来,满怀对小学的憧憬,进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在操场上,同学们挥洒着汗水,你看,六《1》班正在和六《2》班拔河呢。各自的队伍为自己的班级的荣誉而努力。六《1》班同学体形都很强壮,我很看好六《1》班哦。第一局六《1》班赢了,果然不负所望。六《2》班似乎在商量对策。第二局开始了,只见六《2》班排成一字形,拉了一会儿六《1》弯弯扭扭,一下子跌倒了,接着连败二局,最终六《2》班获胜。结尾不可思议,更令人思索。是啊,我们做任何事都应该用脑子,不能一味用蛮力。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教师,班级里可热闹了,同学们有的玩弹子、有的玩牌、还有的看书,不亦乐乎。这时,一位同学跌倒了,大家纷纷赶来,有的拿来了创可贴,有的去喊老师……大家比自己跌倒了都着急。班级处处洋溢着友情。  
   现在我们来到了办公室,老师们都在认真的批改我们的作业,有的老师连渴了都没时间倒茶。还有的,在百忙中抽空找学生谈心。有这种好老师,我们怎么好意思不认真学习呢。  
   我永远忘不了我的母校,它是我梦中的摇篮;它是养育我们的一方水土。我深爱着我的母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3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我的棋迷爷爷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毕业典礼作文
    难忘的毕业之旅
    毕业了,是开心还是伤心作文
    参加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毕业典
    真的,毕业了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毕业来“敲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