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来了,花就开了

你来了,花就开了  徐志鹏  
看着咱们勾肩搭背的合影,我又情不自禁地想到了你,因为那是我们友情的见证。  
往事如烟,一缕缕升起,你的笑容如阳光一般,让我回忆不已。  
记得刚踏入初中的门槛,一张张陌生的脸孔,让我不敢与之交流,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和他们相处,心中仿佛产生了一层无形的间隔,让我与旁人隔绝。  
慢慢的寻找,终于让我找到了我所属的班级,可是我却只能站在门口,我犹豫着究竟要坐那儿,突然,我看见一个男生在向我招手,但我并不认识他,但看他一脸好相处的样子,便走了过去。  
“我可以坐着吗?”我壮着胆问。  
“当然可以喽,不然我向你招手干嘛?我非常高兴和你做同桌。”你笑得十分潇洒,我便坐了下来,兄弟,你还记得吗?这就是我们初次相遇,你的笑,如阳光一般,击破了我与他人的无形间隔,那阳光直射我心,温暖了我的心扉。  
体育课一千米测试。炎炎夏日下,那阳光如火一般烤着我们,脸上细密的汗珠已被阳光照成了雾气,是的,我有点胆怯,我的体能并不好。你仿佛看透我一般,走过来,拍着我的肩,说:“加油”。还给我一个灿烂的微笑,那微笑,如同一颗定心丹,使我的心情冷静了许多,你的鼓励,你的微笑,仿佛在我心洒下一颗友谊的种子,使他生根、发芽。  
“跑!”一声令下。我受到鼓励后,信心大增,顿时跑到队伍前面,引着阳光,但我却仿佛感觉不到灼热,尽情的奔跑,突然一个趔趄,我摔倒了,腿上突然冒出许多鲜血,伤口火辣辣的疼,巨痛传遍全身,你急忙跑到我身旁,把我背了起来,慢慢地背我走向终点。  
那一刻,友情的种子也因此萌发了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积蓄着开放的勇气,让我的勇气战胜一切困难!  
毕业后,我们也将要分别,别人十分高兴,我却十分伤感,这么多年的友情,早已坚不可摧,你并没有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2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我们逝去的童年
       沫沫,生日快乐(贺文)
       我们的姐姐
       万古人间四月天
       老爸故事之一——“懒”爸爸
       老爸故事之二——老爸是个“教育…
       论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疯狂打水仗作文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作文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暑假我来了作文
    毕业了,是开心还是伤心作文
    你要是走了,就永远别再回来
    春天来了作文
    春来了作文
    夏天蚊子来了作文
    走了,不再回来
    冬天来了作文200字
    摔倒了,爬起来!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