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毕业之旅

  “叮铃铃——叮铃铃——”伴随着一声又一声的闹铃声,我从睡梦中惊醒,揉了揉还饱含睡意的双眼,拿出日历,看了看日期发现今天竟是旅游日期!于是匆匆洗漱后,就出门了。  
  度过了这漫长又断站的一个小时车程后,迎着同学们的嬉笑声,我们来到了目的地——广州滨海乐园。  
  经过导游姐姐的介绍后,我们就开始自由活动。自由活动一开始,组长就带领我们向“丛林飞鼠”奔去。“丛林飞鼠”就是两人坐在机器上,然后机器再在各条轨道上穿梭,速度十分快。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只体型巨大的蜻蜓在空中飞舞。我们在“丛林飞鼠”下排队,排着排着就到我了。我和卓琳小心翼翼地坐上飞鼠,生怕一不小心就掉下轨道。我望着在地面上蜿蜒盘旋的轨道,心想:那么高,万一摔进轨道里了那该怎么办呢?万一我本没有心脏病的人被吓出来了怎么办呢?一想到这儿,我的脑海里突然间似乎掠过了一丝寒意。我赶紧将手紧紧地拽住两旁的扶手。“飞鼠”在我紧张的一瞬间不知不觉地就已经悄悄地启动了。“飞鼠”先上了斜坡,我望了望旁边一会要经过的轨道,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轨道弯曲交错,上下冲击力巨大,宛若一条蛟龙,在水中静止不动。让人心生寒意。这时,坐在我旁边的卓琳似乎知晓了我的心思,转过头来对我说:“思琪,别害怕,有我在你前面为你“挡箭”呢。”“嗯。”听了卓琳鼓励的话,心里顿时勇气倍增,信心满满地望着前方的轨道。斜坡上去后,就是大幅度的下坡转弯。到了第一个转弯的时,“飞鼠”向右倾斜四十五度角,飞速向左转,我不禁吓得大叫起来…经过了一场血战之后,我成功战胜了“可怕的飞鼠”。  
  玩过了紧张又刺激的“丛林飞鼠”,我们小组玩起了“滑翔飞翼”。“滑翔飞翼”是四个人一组,通过缆线从天上掠过。坐过了“飞鼠”后,我对“缆车”的态度大大改善,十分自信地坐上“滑翔飞翼”。“飞翼”开动了,我们的“飞翼”先是倒着走的,从后面可以感受到一阵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64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龙的梦想作文
       我的多彩中国梦作文
       记梦作文
       爱心树读后感作文
       我的梦以及背后家,国家的梦作文
       平凡的世界读书心得作文
       我爱初中“进行三步曲”作文
       照亮我生命的那缕阳光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上帝的想法作文
     
     仙人掌的自述
     坐“飞鸡”
     雨中盐城
     sports
     成长小点滴
     不要忘记我
     让我难以接近的女孩儿
     妈妈的经典语录——猪八戒是怎么
     考试的时候
     有棵糖果树(1)
    生活中难忘的一件事
    参加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毕业典
    一次难忘的表扬作文
    难忘的唱歌比赛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最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游泳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一个难忘的下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