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过看过我文章的荷友和所有的荷友的一封信

   文章是多么的美妙而富于变化的。每一个清晨都是一段新奇的旅程的开始。当第一朵云朵悄悄爬上你的窗台,向被窝里的你调皮地做鬼脸的时候,亲爱的荷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要为自己的网页写多多的文章了吗?不管你写的好还是坏!只要你肯写是用心去写的。那么你的文章就是好文章哦!  
  文章是一场没有彩排的话剧,每一天都是一次未知之旅!挫折,困难,变化,心情,趣事……都可以写进文章中。一步一步向前。  
  在这个才子训练营里,我们将直面面对文章的内容和标题。不断地自我磨砺和自我创造。成为一名敢写,敢想的作家。打倒一切困难,将逆境永远踩在自己的脚底下。  
  生命的号角吹响了!各位一直坚持写作的荷友们。飞快的敲击你们的键盘,快快地为自己的网页增添多多的好文章!  
  当我们打开小荷作文网的网页时,里面的每一篇文章,每一个内容,都是丰富多彩的。每一个荷友都非常的努力,努力的发表属于自己的好文章。那么你呢?是选择什么呢?每一个荷友都在鼓励你,快快加油哦!  
 
  希望所有的荷友们都能发表多多的属于自己的好文章哦!  
  各位!加油哦!↖《^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61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梦
       你要是走了,就永远别再回来
       我与中国梦
       失望与希望
       这篇文章是给父亲的作文
       时光与路作文
       不存在的回忆作文
       我的中国梦——谈高考改革作文
       破茧成蝶那一刻作文
       读《破茧》有感作文
     
     愈艰难就要愈坚强
     广州回忆录
     玫瑰花的眼泪
     友谊并非都是那么美好!
     生活中难忘的一件事
     忆昔甜美
     《爱的教育》读后感
     飞翔
     窗边的雨
     破茧成蝶
    谢谢你们,来过我的记忆
    铁路经过我的家乡
    我曾经帮助过我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