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辣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辣  
    语文课课代表一直以来都是我向往的职位,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中,我真的当上了这个职务,可我也知道了,其实这个职位并不好做啊 !     
           酸  
    一次,老师让我把课堂作业本点一下 ,看看是不是齐了,接到了任务,我便开始了工作,我将每组的实际人数和本数对完了之后,我发现有一组缺了,“是不是组长没交呢”,可组长又对我说,他交上去了,我和他便在教室了找了起来,我们找了半天还没找到,我觉得心里酸酸的,终于,我们在老师的幻灯机那找到了遗失一久的作业本。  
           甜   
   对我来说,收听写本真是最容易的事了,每当老师一听写完毕,组长就会立刻收好本子,根本不会拖拉,这时,我的心里不吃了蜜还甜。      
           苦  
   作为语文课代表,每天都必须把家庭作业本收上来,可每次直到第二节课,才会有几位小组长交给我本子,有时,还会有几位小组长,因为种种原因很迟才交。特别是小芃同学那组,他自己身为组长,一下课不收本子,居然还坐着位子上画起了画来了,我每次都“苦口婆心”的劝了他好几次,他才懒洋洋的去收好了本子,交到了我的手里。最后,我直到中午放学才把本子交上去,挨了顿骂且不说,还差点被摘了“乌纱帽”。  
           辣    
  星期五,老师让我把签过字的作业本收起,可是我收了三节课(课间)还没收齐,结果上交时间到了,还缺两个同学,老师让我把作业本先放在他的讲台桌下,下午再收。可我觉得自己没有做到一个课代表的职责,脸上火辣辣的。  
    当了这么久的语文课代表,让我体会到了当课代表的难处,也牙改变了我对语文课代表轻松 、自由的看法,也让我多了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9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侠岚岛历险记
       献给母亲的礼物
       一次误会
       感动的瞬间
       奶奶,我想对你说
       倾听
       一瞬间,我得到了快乐
       中华魂,中国梦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
       我希望:我们都一样作文
     
     真的,毕业了
     我学中国画
     防止溺水,珍惜生命
     我心中的鲁迅先生
     我找到了成功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辣
     侠岚岛历险记
     献给母亲的礼物
     一次误会
     感动的瞬间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愉快的语文课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语文作文
    语文的魅力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语文的甜和酸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