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它那坚强的灵魂让我感动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是呀,古今中外,有多少诗人赞美小草。的确,小草这种坚强不屈的精神令人赞美,更令人感动。  
 经过一场风雨,天气十分凉爽。我打开窗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雨过天晴,我感受着温暖的阳光,于是我便决定去公园散步。  
 来到公园,我躺在湿漉漉的草地上,不禁感慨:啊!大自然多像一位伟大的母亲,广袤的大地是她宽广的胸怀,温暖的太阳是她明亮的眸子,漫天的云朵是她洁白的裙裾,和煦的清风是她飘逸的长发……  
 一棵看似很不起眼的小草引起了我的注意——从岩缝里长出来的小草。  
 岩石长年累月地经受风侵雨蚀,中间裂开了一道缝,一棵草的种子落到了岩缝里,并经过阵阵春雨的滋润,种子从岩缝里冒出了嫩芽。阳光爱抚地照耀着他,春风柔和地轻拂着他,雨露更不断地哺育着他,岩石则用风化了的泥土紧紧抱住他的根。就这样,这棵草的种子便顽强的活了下来。成了岩缝里长出来的小草。  
 尽管小草没有大树那么魁梧,高大,没有鲜花那么芬芳美丽,没有得到过别人的驻口品评,但它却以自己顽强的生命昭示着一种执着追求。  
 我从小草身上看到了为生而拼搏的勇气,为生而拼搏的执着,一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生命,不在于其外表有多么的华丽,而在于蕴含其中的强大力量!  
 小草,它们在别人的眼里常常是卑微的,但在我眼里它们的生命是强大的。小草,你那坚强的灵魂让我感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2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问你自己
       小时光
       一个人的七月
       还好有你
       哇,她这个人
       暑假游连云港作文
       永不言弃的中国精神作文
       瑕疵作文
       有关“克隆”的联想作文
       书包作文
     
     美丽的四季
     my bedroom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4
     它那坚强的灵魂让我感动
     请问你自己
     小时光
     一个人的七月
     还好有你
     哇,她这个人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600字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
    坚强的生命
    选择坚强作文400字
    坚强是什么
    让自己坚强起来
    做最坚强的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