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光

  我们曾经相见恨晚,一起经历过小快乐、小风雨,也经历过冷落疏离。但是我始终明白,我们互相依赖,密不可分。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不管别人说些什么,不管未来还有什么,我想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纵使天涯相隔,亦若比邻。  
  我们都已渐渐长大,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不再叛逆,不再颓废,无奈时光已远去。面对眼前的茫茫大雾,我选择了重新开始,你选择了继续走下去。以后不能轻易并肩,不能随意说出那些复杂的心事,不能在同一时间奔向我们的梦想。我知道我们还会遇见很多人,但是他们绝不像你,亦不像我。  
  一起经历过一段段灰暗的小时光,却无法一起度过温暖明亮的如今,你一定和我一样感到遗憾。我们之间没有太多挽留,没有追随,因为我们知道我们都有自己需要继续的路途,我们已不能再继续生活在梦境之中。我们说好会抓紧每一个空余时刻在一起,我们刻画出未来的模样,我们朝着我们的方向飞翔。  
  我们的小分离只是暂时的,我们还可以抽出时间见面,像以前一样谈天说地,也许短暂的距离会使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好。几年之后,我们即将毕业,你会先于我去一个美丽而遥远的地方。我知道今后我们要在一座城市上学会很难,但是无论多久,我们终究会在一起,就像是两条小河终究要流向大海。到那个时候,我们便可以像以往一样天天腻在一起,一起做白日梦,一起为了生活而努力。到那个时候,我们的脸上一定时时刻刻都挂着微笑,所有的美好都会被实现。到那个时候……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2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人的七月
       还好有你
       哇,她这个人
       暑假游连云港作文
       永不言弃的中国精神作文
       瑕疵作文
       有关“克隆”的联想作文
       书包作文
       奈何桥作文
       漫游中国未来,共筑美丽中国梦作…
     
     美丽的四季
     my bedroom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4
     它那坚强的灵魂让我感动
     请问你自己
     小时光
     一个人的七月
     还好有你
     哇,她这个人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600字
    熄灯一小时作文
    妈妈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关于小时候的作文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