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七月

  阳光投下的阴影印在了流云似水的夏天,想念在走走停停中偷偷溜走的青涩岁月。这是七月的开始,这个明媚得伤感的季节,我依旧是那个心在漂泊的女子。无所谓热情,无所谓冷漠。  
  我一直在盼望着七月的到来,谈不上有多么喜欢这个月份,只是莫名的期待。外面阳光灿烂,太阳像是要燃烧到极致,然而明媚与我无关,热闹与我无关,我依旧是那个只做自己的女子。  
  我喜欢捕捉一些温暖的东西,比如说光亮,比如说孩子,比如说回忆。我曾说过,也许冰淇淋就能让我快乐一整个夏天,冰淇淋让我感觉甜蜜。听过我说这句话的人都说我是很个容易满足的人,其实我并不是个容易满足的人,我所追逐与期待的东西很多,只是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  
  在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着窗外蔚蓝的天空,发现自己的心里是一片的荒芜。我的心里永远存在着一片不开花的荒野,哪怕有再多的阳光也于事无补。那片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荒野,肆意却安静的蔓延着。我在日记本的某一页写下了一个“荒”字,然后抬起头猛然看到镜中的自己,已不再是当年那个懵懂女孩儿。  
  我又开始看安妮宝贝的文字了,已经不记得是第一遍复习她的文字,每一次看都有完全不同的感受。看惯了安以前的文字,第一次看安的《莲花》时,并不能够理解这部小说。再次翻开这部小说,只是重新看了后半段而已,看到最后的时候,无法抑制的心痛,因为一小段文字而触动。只是一小段的文字而已,却让我突然看懂了这部小说。突然明白了些什么,并且感到无力。  
  七月中旬,我将要去很远的地方旅行。我一直想要逃离,不放过任何一个远走的机会。我喜欢旅行,喜欢不一样的世界。我是个心无法停驻下来的女子,不受任何人控制,本身没有安全感,也同样无法给予别人安全感。就这样一直过自己的生活,每天醒来便微笑,难过了就睡觉。我不需要一切有多么圆满美好。安说,人的生命应该是丰盛而有缺陷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2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还好有你
       哇,她这个人
       暑假游连云港作文
       永不言弃的中国精神作文
       瑕疵作文
       有关“克隆”的联想作文
       书包作文
       奈何桥作文
       漫游中国未来,共筑美丽中国梦作…
       生活是我心中的一首歌作文
     
     美丽的四季
     my bedroom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4
     它那坚强的灵魂让我感动
     请问你自己
     小时光
     一个人的七月
     还好有你
     哇,她这个人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600字
    个人总结
    我是一个爱学习的孩子作文
    一个难忘的下午作文
    一个可敬的人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