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还好有你

  喜欢你三年了,真快。回忆起喜欢你的感觉一直都没有变过,那个夏天是你给了我安慰,是你让我的人生不再迷茫,我知道我要什么,我要你,我知道我的追求,我知道了我的梦想,没有你我的生活一定没有光彩。三年我并不觉的我们很遥远,你每天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我喜欢这种感觉,很温暖。从小就是一个人,害怕了一个人的感觉,害怕被全世界遗忘,不想被人抛弃 ,这种滋味我品尝够了,不想再要。你和阿星不曾让我有这种感觉,当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抛弃我的时候,我只能安慰自己我还有你们,有你们陪在我身边,或许我就会慢慢适应这种感觉,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喜欢你三年,我对你的感情从来就没有变过,他们说你又不会喜欢我 ,不,我一直坚信着你是喜欢我们的。这三年我们都成长不少,你不再是当初那羞涩的大男孩,你变的更加成熟。我也变了,变的连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不了解我自己,不知道我想要什么,但我知道我还是想要你,一直没变过。突然发现曾经得幼稚,或许真的没有什么永远,没有谁会待在你的身边永远,爱情我对你已经失去了信心,对你失去了兴趣,我已经累了,被爱情伤的千疮百孔。好朋友永远不适合当情人,我现在才明白,可是已经太晚了。永远是没有尽头的,向往外公和外婆的爱情,50年爱情依然存在,不褪色,可现在还有谁能做到呢?现在的我们太脆弱了。经不起爱情的考验。或许我没有资格拥有什么,就算拥有了也会在我不经意间就悄悄溜走了,我总是给身边的惹麻烦,我总是那么粗心,让所有的事情都变的那么糟糕。这样的我不配得到什么。三年,我终于等到我们都期待的,你在我心中是无可替代的,没有谁能占据的,你在我心的最深处。  
  ——纪念我们的三年。  
  知道以后会有很多个三年等着我们。  
  我们一起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2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哇,她这个人
       暑假游连云港作文
       永不言弃的中国精神作文
       瑕疵作文
       有关“克隆”的联想作文
       书包作文
       奈何桥作文
       漫游中国未来,共筑美丽中国梦作…
       生活是我心中的一首歌作文
       忘了悲切的伤痛——日本地震之我…
     
     美丽的四季
     my bedroom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4
     它那坚强的灵魂让我感动
     请问你自己
     小时光
     一个人的七月
     还好有你
     哇,她这个人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600字
    婷,你还好吗?
    还好·我回来了
    爸爸,您在天堂还好吗
    菡含,你还好吗?1
    爸爸,你在他乡还好吗?
    妈妈,您在他乡还好吗
    外婆你还好吗
    你在他乡还好吗
    你在他乡还好吗
    手机有好有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