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班里那些事

  〔镜头一〕一半是火焰·喧闹有声  
    
  课间十分钟。整个教室里闹开了锅,像一壶沸腾的热水:纸飞机横冲直撞,上下翻飞;“粉笔炸弹”铺天盖地,像天女散花;“喜洋洋”于×在讲台上扮起了小丑,“灰太狼”张×扭起了秧歌,引得全班哄堂大笑;教室东北角,“大熊猫”王×、“茄子”刘×正在对弈,引得众多小男生围观,不时传来激烈的吵闹声;“粪草歌星”小亚手舞足蹈、摇头晃脑地唱起了许嵩的《清明雨上》;“小妖精”韩×正襟危坐,正照着镜子,梳头化妆……  
    
  〔画外音〕花季的我们是躁动的,我们的青春跃动着激昂的音符。  
    
  〔镜头二〕一半是海水·惜别依依  
    
  教室里。送行路上。二丫子因为父母离婚要转学,这几天,她整日愁眉不展、闷闷不乐。全班同学一改往日的嘻哈作风,全都沉浸在忧郁之中,没有说话声,也没有读书声,更没有打闹声。这天,二丫子要走了,全班同学为她送行,有送小礼物的,有送贺卡的,还有送精美小零食的。送行队伍阵容庞大,真可谓浩浩荡荡,就像一条流淌的河流,一直流向200米外的公交车站。临别那一刻,女生们都呜呜地哭泣起来,男生们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画外音〕花季的我们是多愁善感的,我们的青春像一片柔情的海水。  
    
  〔镜头三〕这里的正午静悄悄·鼾声如歌  
    
  教室里。午饭下肚后,全班同学都进入“休眠”状态,整个教室睡成一片,鼾声四起。坐在最前排的唐×睡相最为“雅观”:双手作枕,大头侧靠,双眼紧闭,嘴角流唾。这小子不为身边的走动声所扰,睡得正香呢!一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1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爸爸的烦心事
       个人总结
       第一次“中奖”
       妈妈的愿望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回忆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时光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
    那些年我们的事1
    那些允许被挥霍的时光叫青春
    致那些盗号的同学一封信
    班里的淘气包
    我们家的那些花作文
    班里的一件好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