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告诉你,我很乐观

    在这个世界上,人多的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虽然星星很多,但是每一颗星星都在努力闪耀着,闪耀着属于自己那独特的光芒。              
   我这个人身上最闪耀的一处便是乐观了。因为我可以乐观到无论遇到什么伤心事都始终可以用笑来面对,都始终可以在心里安慰自己,这没什么……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只考了50分,而这50分对于我这种平时至少考90分来说的人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我的好姐妹都以为我会哭。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而且还让我的好姐妹感到不是一般的惊讶。因为——我不仅没哭,还在笑!我笑着对她们说:“其实我还要感谢这次的分数,这次的分数让我知道了自己哪里还要改进,还让我知道了不能骄傲!” 我的好姐妹听完后都纷纷说我很乐观。对的,我就是那么乐观。因为我觉得用微笑面对生活,用乐观面对生活,会让自己活得更快乐,更轻松!  
   之前我很努力,很认真的去写了一篇作文,准备打到网上,然后投稿。可是当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一个朋友时,她却在嘲讽我,说我不可能投稿成功,叫我趁早放弃了。当我听到这时,我的心在痛,很痛很痛,但是这种痛楚很快就被我的乐观掩盖了。我安慰自己说:“没事,只是她不支持你而已,你还有很多好朋友会支持你的。”就这样,我又逐渐变得开朗起来,脸上又有了笑容。  
    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坐在阳台,看着窗外那一颗颗闪烁的星星,我想:也许在自己的生活中,乐观就像一座灯塔,引领自己走出伤心,进入快乐;乐观像是一颗糖为自己的五味人生增加甜;乐观又像是一把武器为自己的成功道路披荆斩棘!之后,我看见了天上一颗光比较暗淡的星星,我在心里对它说:“告诉你,我很乐观!所以才会闪耀。而你也要努力散发那属于自己的光芒!”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1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爸爸的烦心事
       个人总结
       第一次“中奖”
       妈妈的愿望
       幸福树靠不得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我喜欢你,但已是曾经
    老妈,我想告诉您
    写给曾经的你,只因为爱你
    想你,夜无眠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遇见你,已经是奇迹
    感谢你,朋友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我爱你,汉字
    感谢你,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