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体育的一天

  今天下午6点,爸爸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心血来潮要带我去爸爸的学校去跑步。我一听到跑步我就晕。可是没办法,老爸的意思不能不从。  
  1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第一件事就是要跑3圈,我吃惊的说:“爸,三圈太严重了吧,我在学校跑2圈就跑不动了。”爸爸立刻黑下脸来说:“3圈算什么,我还要跑10圈呢,你赶快陪我跑,要不然也发你跟我跑10圈。”我听了,简直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于是乎,我就硬着头皮跑了起来。“呼哧呼哧”伴随着我轻微的呼吸声,开始了第1圈的“旅程”第1圈挺顺利的,跑完之后不怎么累,可到了2圈半是,就跑不动了。我不得不放慢脚步,老爸见到我开始有点泄气了,便跑过来说:“加油啊,不能半途而废。”我说:“可…可是,我真的跑不动了。”说完老爸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一支笔,对着我的屁股狠狠的来那么一下子“哎呦!”我惨叫一声,速度提高了许多。我摸着生疼的屁股,大喊:“老爸我恨你!!”老爸完全没有理解我的感受,对那支笔说:“这方法真管用。”到了第3圈,我真的没力了,想泄了气的皮球,两只脚之间像绑了一条橡皮筋儿束缚着似的,完全迈不开步伐来。脚下的跑道像海绵,软软的,有几次差点“扑街”(注:扑街,是狗啃泥的别称)不知道老爸何时突然出现在我身边,在我眼前晃了晃那只笔,我顿时懵了,心想“不是吧,还来,快跑,要不然好得来一下。”我立马提升速度,现在,我感觉爸爸就像死神一般,随时过来要我的命。“还,还有3分之1的路程了,得,得快点,要不然“死神”又来了。”我自言自语的说。我使出身体里最后一丝力气 ,跑过了终点线。我整个人扑倒在跑道上,享受着阵阵迎面扑来的风,惬意极了。老爸说:  
“跑了3圈就不行了,唉……”过了三圈,还得做20个斜体俯卧撑、引体向上等运动。七点半,老爸的“魔鬼训练”总算是完成了,我拖着疲惫的身子,瘫坐在车上,回家了。  
  待会去了公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1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爸爸的烦心事
       个人总结
       第一次“中奖”
       妈妈的愿望
       幸福树靠不得
       水滴的旅程
       春天的遐想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最希望的一项暑假作业作文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未来的一天作文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次测试
    给家长的一封信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