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谢谢你们,来过我的记忆

  我是一个真真正正的懒人。在课桌上的书,是在毕业后才整理的,在书桌的杂志,是妈妈看不顺眼的时候才去分类放在书柜上。无论是对事,对人,对感情,我都你想去整理。所以想起时,只是一些残缺的片段而已。有些时候真的羡慕鱼的七秒钟记忆。不需要去整理那些琐事。  
  我喜欢在万籁俱寂的时候回想往事。看昨天的我、昨天的她,都“唰”一声飞闪而过。剩下残缺的画面。我已经不记得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已经使我记不得你最初的模样,那模糊的剪影,一旦触及便是不可抑制耳朵哀伤。曾经以为,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还是过着与往常没有差异的生活。只是在不经意做着你所习惯的事情。我应该感到高兴吗?我还没有沦陷在你的影子里,我还笑着告诉过你:我很高兴,你来过我的记忆里。  
  声嘶力竭的咆哮,却只是换来一声声呜咽,当时光沦为记忆,想念已经,想念已经不再迷惘。当有一天这些不经意的记忆涌上脑海里的时候,才了解我们一直都记得,宛如昨日。  
  我都不太记得第一个好朋友,甚至连联系方式都不记得了。脑海里只剩下一些残缺的记忆。我只是朦胧地记得我对她说了一句:我不会忘记你的。原来时光是可以带走一切的。我的第二个好朋友,是一次乌龙之后才成为形影不离的伙伴,我依旧记得我们手牵着手走遍学校周围的建筑,我依旧记得无数次小小的争吵,大大的欢笑。如果哪天,真的忘记了她,我真的很心痛。我的第三个好朋友,是一起放学,一个谈天说地的闺蜜。我们认识了不到两年的时间,但她却为了前程,就各奔东西了。我还记得在空间上看过一个话,我们各奔东西后,请不要伤心了,因为地球是圆的,总有一天我会再一次美美的遇见你的。我很喜欢范范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更准确的说我喜欢里面的一句话: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如果不是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9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子般的心灵
       善良巫婆的美梦袋与噩梦袋
       欢畅春游
       绽放梦想
       我的理想演讲稿
       人走,茶不凉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中国梦,我的梦
     
     航航与天天
     勇勇说游泳
     我喜欢你,但已是曾经
     计划跟变化
     樟树
     蜘蛛结网
     乡村
     养鸟记
     回忆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时光
     谢谢你们,来过我的记忆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母亲,一直以来谢谢您的照顾
    朋友谢谢你
    外婆,我谢谢你!
    你们放手吧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
    谢谢你的爱作文
    感谢你,朋友
    感谢你作文
    谢谢你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