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情无痕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小鸟。飞啊飞,为了找到那一片曾经的天空,为了守护那永恒的执著,为了那不受时间支配的友情!  
  天,灰蒙蒙的,黑色的闪电划过天际。远方,暴雨正悄然来临。眼角,混合着不知道是泪是雨的水珠。模糊了视线,也模糊了人影。一辆辆车缓缓开启,伴随着一声声不舍的告别声,冲入了朦胧的雨夜。  
  这是三年前的一个暑假。  
  六天前,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向海,对它并不是很熟悉,仅仅盼望着能见到海,于是和家人百里朝朝来到了这儿。一下车,我再也奈何不住长途跋涉带来的劳累,来到了一家餐馆。如饿虎扑食一般卷食着桌上的食物。吃饱喝足后,我来到饭店的后院,这里是一副天堂般的美景:郁郁苍苍的树木,千姿百态的花朵,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那么楚楚动人。更妙的,哪里还有个鱼塘里面的小鱼安静地待在池底,温柔地望着我这个陌生来客,我不禁想象起来。  
  “干嘛呢?”一个响亮的声音打断了我正要开始的思考,我连忙抬头,看见一个英俊的少年,长着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版的国字脸,说话如铜铃般豪迈,粗犷。使人不禁对他产生好感。我连忙答道;“哦!没事!我在看鱼呢!你是……”“我叫张思维,在向海小学读书,今年12岁,尊姓?”我笑了:“免贵尊姓,王可,今年9岁了。”“听你的口音你不是本地人,你是那的?”这人真是心直口快“我是白城人,来这度假了。”“哦!那我带你去玩吧!”“好啊!”于是在获得爸妈的同意后,我由他带领着玩遍,看遍了向海的良辰美景,他对向海的每一处景点都了如指掌。我非常高兴。  
  不知不觉的,六天的时间如流水一般飞跃了。  
  怀着感伤的心情,我在沙滩与他相约了,令我惊讶的是:他一点都没有了先前的尊严,说话声音变得低低的。我们两人都变得默默无语,最后我说:“我要走了,后天就要开学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7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最美丽的瞬间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破碎的所谓的“友情”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友情的温度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作文
    友情似水
    友情作文450字
    友情作文500字
    友情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