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江南春(转载)

天,仿佛一汪水似的,蓝的纯洁,蓝的可爱。丝丝白云缭绕。山,青的仿佛要滴下来。水是满满的,软软的。大地被抹上了一层朦胧的绿。   
  看见了吗?黄莺与绿叶一同舞蹈。听见了吗?百灵与春风一起歌唱。杨柳散开高高的发髻,在风中不断摇曳。桃花、杏花、迎春、百合、铃兰草…奔放的红,热情的橙,淡雅的白,孤傲的紫,恬静的黄…竟相开放,争奇斗艳。    
  直至正午,阳光愈来愈猛烈了。睡梦中的山们好象被忽然惊醒。四处都传来了父母换儿女回家的呼唤声,商人的吆喝声,热闹非凡。哎呀!一阵浓郁的酒香飘来,沁人心脾。你随着那酒香,那声音走去。转过一道山,立刻看到了不远处的小城,声音更大了,酒香更浓了。甚至,还能隐隐看到那酒旗在风中飞扬,悠闲而自在,似乎在炫耀城中人民的生活是多么的安适,幸福。    
  午后,铅色的云朵覆盖了整个天空。雨,下起来了,淅淅沥沥的,朦朦胧胧的。看,雨伴着风,在河面涌起水波,顺势揉碎了群山,小镇,花朵,树木的投影。举目四望,金碧辉煌的寺庙楼宇在薄雾中若隐若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7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最美丽的瞬间
       小荷,我想对你说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柔和的江南雨景作文
    江南style
    江南水乡作文
    江南美食——臭豆腐
    江南烟雨中
    江南水乡
    “梦里江南”游记
    观宜兴美景,玩江南第一漂
    游江南第一石窟
    游江南古镇——乌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