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童年

  岁月就像江河里的水,一刻不停地向前流着,即停不下来,又无法挽回。我的童年也是一样,转瞬之间逝去。小学即将毕业,这意味着童年即将过去,我应该好好珍惜。童年,是多么美好……  
  在夜空下,舒舒服服的躺在河岸边,微风拂过每一寸皮肤,满天的星星都在闪烁,就像童年时天真无邪的眼神。我不由地数着:“一颗,两颗,三颗……”不知不觉,便沉寂在梦中,回想起童年的往事。  
  爷爷正在河边钓鱼,只见爷爷把鱼饵钩好,手一挥,把鱼饵甩到了水里,静静地等着鱼儿上钩。“爷爷,爷爷,我也要钓鱼,快教我”我调皮地走到爷爷身边,拽着爷爷的那粗糙的手,“教我教我,我要钓鱼……”爷爷笑了笑,什么也没说。一旁的哥哥若无其事的笑笑我:“小不点,你这么小肯定钓不成,你就别白费力气了,哈哈。”我气极了,涨红着脸说:“哼,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钓个鱼吗,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们不教,我自己弄去,你们可看好了!”我马上跑回家拿了一卷线和几根筷子,先把筷子绑成一条“鱼竿”,再扯出长长的一段线,绑在鱼竿的一头,大功告成,我的“鱼竿”弄好了。我又跑到河边,哥哥见了我的“鱼竿”笑的前仰后合:“弟弟啊,你真是太‘有才’了”我淘气地向他哥哥做了个鬼脸:“你懂什么,这是二十一世纪伟大科学家的伟大发明!”说完,我随手拿了哥哥的一条鱼饵,系在绳子的一头,学着爷爷把鱼饵甩到水里去,有模有样的坐着。“傻孩子”哥哥又在嘲笑我,我才不管他呢。刚过三分钟,我就迫不及待的把鱼饵从水里提起来,没有鱼,再放下去。这时,我心里不停地想:到底到什么时候鱼儿才上钩啊……又过了一会儿,拿起来一看,“咦,鱼饵呢?到哪去了?”我自言自语,百思不得其解。这是,爷爷无奈的笑了……  
  “哗!”浪拍打着河岸,水花溅到我的脸上,把我从梦中惊醒了,当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着这条充满我童年美好回忆的何,我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7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最美丽的瞬间
       小荷,我想对你说
       偏爱
       我不再哭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珍惜你的爱
    珍惜爱
    珍惜拥有
    珍惜现在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15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因为爱你!所以珍惜!!!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