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过去式

   我静静得坐在这儿,只想把这里的一切都记住。  
  在这个万籁俱寂的时刻,我会想起很多。今天下午,我留在教室贴考号编码。心理莫名泛出一种不知名的味道。傍晚的课桌被堵上了金黄,鸟儿跳跃在树枝间唱着清凉的挽歌,晚风又吹着淡绿色的窗帘,这次我发现了凄凉的味道。我站在二楼的走廊看着那些待逝的身影,眼圈又不禁泛红了。  
  曾几何我们为堆积如山的作业而烦恼,为抄袭别人的试卷把头伸得老长,为了围护自己的权益在课桌上画上一条三八线,曾一起走在校园周围的街巷,目光总会不经意得落在橱窗里的某一件物品,旧时的生活便是如此,新旧交替着,都知道在这个夏天,我们将会取下带了六年的红领巾拿着毕业证明就意味着我们的小学时光就从此画上了一个句号。  
  曾经的36张课桌已经是物是人非了,坐满了学弟学妹,没有了属于我们的位置,曾经的食堂再也不会出现哪些熟悉的身影,美丽的笑靥,曾经的礼堂,曾经的教学楼,曾经的小卖部,都是一个过去式。时光改变了一切,不曾为谁停留过。回不去的过往就让它沉淀在岁月的天空里吧。  
  还记得初入小学时的懵懂,各自怀着不同的梦想。看着六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为我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阳光下的学弟学妹们刚刚踏入小学的新生,在进行着我们的曾经。你们都对小学的生活充满了幻想吧,想在这里找到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绽放出自己耀眼的光彩。你们在重复着我们的过去式。也许在同一个班级里,你们少不了矛盾,但是有时候一些小小的矛盾反而是生活的调味剂。  
  蓦然回首走过的曾经,那些重复而不乏味的事情真是让人潸然泪下。一切都过去了,少年,前进吧!那些事情已经变成了过去式。我们的过去式,已成为前行的回忆,前路让我们好好的进行着各自的现在。但求问心无愧,但求青春无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7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最美丽的瞬间
       小荷,我想对你说
       偏爱
       我不再哭
       烟花易冷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我们的操场作文
    我们的运动会作文
    不同寻常的过年作文250字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我们班的“坏小子”
    我们四个女孩(二)
    那些年我们的事1
    其实我们都习惯了掩饰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