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今天,真是个大喜日子,我们学校要组织学生去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春游,我激动得睡不着觉。  
  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老师让我们排好队,准备让我们上车。  
  上了车,我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便和身旁的同学聊起了天。车开了,车厢里顿时沸腾了起来。同学们有的在开心地聊天;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东西;有的则默默无闻得坐着。真像一片欢乐的海洋。车窗外,风景如画,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破土而出,柳树枝长出了绿油油的嫩叶,小花也昂起了头,挺起了胸。  
  不知不觉,时间已过去了两个小时。车已经到站了。我一下车,就看见石头上刻着金灿灿的字“龙佳”。  
   接着,老师带领我们向野生动物园奔去。一进门,我就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山羊正狼吞虎咽地吃着小草。再往里走,一只亚洲黑熊懒洋洋地躺在草坪上正呼呼大睡呢!  
   瞧,那正在举行动物表演呢!山羊走“钢丝”老虎、狮子同台演出,还有小巴狗跳圈、答题和猴子骑自行车,我都尽收眼底。但最有趣的要数小猴骑自行车了。只见两只猴子用脚使劲得蹬着自行车,自行车像在舞台上飞驰着。看完了表演,我们去妈祖庙合了影,还休息了一会儿。  
   接着,我们又去了娱乐中心。老师去吃饭,而我们就在一块大草坪上尽情地玩耍。过了一会儿,老师吃完饭就带我们去森林探险。  
   一进门,一阵类似鬼魂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里,我心惊胆战。啊,一只“猴子”直扑笼门,仿佛要挣脱它。忽然,一只老虎向我们扑过来。我吓得心脏都要跳了出来,于是我紧紧抓着前面同学的书包,不敢轻易乱动。直到出口,我才松了一口气。  
   到了中午两点,我们坐上了回学校的车,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给这次春游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7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最美丽的瞬间
       小荷,我想对你说
       偏爱
       我不再哭
       烟花易冷
       我只愿做一朵云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难忘的春游活动
    植物园春游作文
    有意义的春游作文
    春游作文400字
    春游东台山作文
    春游中的喜与悲
    春游蠡园作文
    春游作文100字
    小学生春游作文200字
    开心的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