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了,不再回来

                                  
  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远处传来阵阵的狗吠声。那么遥远,却那么响亮。不觉中,我回到了从前,又想起了……  
 
  我家曾养过一只让我记忆犹新的狗。它叫小白。由于全身花白色。不单是如此,它跟我的感情也是最好的。  
    
  以前,每次放学的时候,哥哥会骑着电动车来接我,狗狗就爬到电动车前面的框框里,跟着哥哥一块来接我放学。可有一天放学,我在拥簇的人群中却没有发现它……  
 
  那天放学,我兴高采烈地跑到小学门口,像往常一样,哥哥早在门口等候多时了。我爬上电动车,发现狗狗不见了,就问哥哥:“哥哥,狗狗呢?”哥哥说:“小白被你叔叔带到农场了!”我一听,急了:“小白还会回来吗?”哥哥说:“走了,不会回来了!”想到从前和它在一起玩的快乐的点点滴滴,再想到它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再也不能和我一起玩了。就在电动车上摇啊,晃啊,哭啊,喊啊,任多少人看我笑话。哥哥从电动车上把我抱下来,安慰着我:“不要哭了!以后我们  
 
到农场,去看小白哦,不要哭了!”可哥哥越是这样说,我越想哭,而且越哭越响。哥哥无可奈何,只好把我接回家。一路上,我像皮球似的摇来晃去,为被带走的小白痛哭流涕。回到家,我还在抽泣,我知道小白走了,而且它不会再回来了。  
 
  偶然的一次,我去了农场。一到叔叔家,我就看到了被拴在楼梯下的小白。它瘦了,它老了,它的脸上的皱纹,特别是眼角旁边,十分明显。小白的眼睛闪着光,我想,那应该应该是泪水吧!几年没见,我还记得它,但它应该已经忘了我吧!小白那双失去了灵性的眼睛正在望着我,看了许久,它突然哄叫起来,一阵“汪汪”的叫声,刺痛了我的心。四年多了,小白已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7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巜六一闸波游》
       最美丽的瞬间
       小荷,我想对你说
       偏爱
       我不再哭
       烟花易冷
       我只愿做一朵云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聚了·散了
       黑与白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摔倒了,爬起来!
    毕业了,my小学生涯三部曲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过去了,不会回来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溜走了的时间
    再见了,母校!
    你走了也许只能想你
    要乐观,不要悲观
    辛苦了,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