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巜六一闸波游》

             六一闸波游  
   六一,在这个我们儿童的节日,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们一家去了阳江闸波玩。  
   首先,我们去了中国十大美岛之一的海陵岛玩。这是我平生第一次见到大海,而且是这么美的大海。我忍不住了,光着脚丫跑在柔如草地的海滩中,向蓝蓝的、无边无际的大海跑去。蔚蓝的天空,无边无际的大海,随风跳着舞的波浪,金色的海滩,再加上在海上翱翔的海鸥,像一幅美得无法形容的画,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正在其中!然后,我们又去了国家4a级的旅游景点——大角湾。我看到有的人在海滩上玩,有的人在海里游泳、戏水,好快乐的场景!我们一下子跳进海里玩,我和表姐则像鱼儿一样,欢快地在海里游来游去;爸爸、妈妈和妹妹在互相泼水玩。我和表姐还去玩了冲浪。轮到我冲下去了,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抛了出去一样,“扑通”掉进水里,晕晕地上了水。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马尾岛看日出,那金灿灿的太阳好美,金色的光芒照射着我们,暖暖的!我和表姐还拾了许多漂亮、奇形怪状的贝壳,留着做纪念。  
  这是我最快乐的一次六一!最快乐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7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丽的瞬间
       小荷,我想对你说
       偏爱
       我不再哭
       烟花易冷
       我只愿做一朵云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聚了·散了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快乐的六一联欢会作文
    快乐的六一节作文
    清脆歌声,天真笑脸——2013
    难忘的六一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
    六一感怀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欢庆六一作文
    欢乐六一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