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荷,我想对你说

   敬爱的小荷:  
  您好
!  
   小荷,您已经陪我走过了两个春秋冬夏了,我在您这儿真学了不少写作文的技巧,您还让我认识了很多不知名的好友,与他们共同讨论作文难题。  
  我在您这儿生活的很好。自从有了你,我就迷上了写作文,越写越多,越写越有劲。现在也有有两页的成果了,我还在聊天室结了不少好友,他们也都是十足的小荷迷呢!不用担心没有共同语言,他们会帮我解决好多难题,还可以为我排忧解难呢!  
  谈完了生活,我来谈谈忠诚的荷友们吧!他们都十分的慷慨,很少评我作文到退稿区(虽然也评了两篇),我们应该做到:少转载别人作文,少乱写作文,少在作文里写骂人的话,要用一颗热诚的心对待每一篇作文,它们也是有生命的。这一点大多数荷友做得很好,我想那些老是转载他人作文的人也会尽快地改正,这对等待作文的特聘管理员也有很大的好处,不然给你一颗星,你就只能在退稿区了。  
  小荷,我想对您说:你给了我一个展示作文的好机会。作文,是写者的一个记事本,也是开心果、回忆录、酸甜苦辣它全包含。我以前写的作文,顶多给老师同学们看,很难分享给他人。自从我知道了小荷作文网,我就开始公开我写的作文了,我认真对待,但有几次也松散了,导致有几篇落入了“垃圾桶”,我不甘心,继续认真发表我的作文,就是希望有一篇能进精品区,这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6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偏爱
       我不再哭
       烟花易冷
       我只愿做一朵云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聚了·散了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小学,我最留恋……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爸爸,我爱您!
    你爱我,我明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