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只愿做一朵云

  我只愿做一朵云  
  花的盛开,雨打枝头。雪落青山,时光逝去,一切的一切尽是空需,我俯瞰大地,知道人生的道理,我只愿默默的守候着人们,风起风落,我与人轻吻,与水嬉戏。  
  我与阳光相伴,虽不便行走,但却有一颗明亮的心,我只想为人们服务,把细菌驱赶,汽车排出的尾气,让我呛得不行,空调的资源是地球变热,细菌大量侵入,我躲在青山背后,看看人类,去也匆匆,人们的互相残杀,让我看了无奈的叹气,与大家相伴,问什么要闹起不合呢?那一张张丑恶的嘴脸,为了一点点的利益,自相残杀,血溅到大地上,这对大地是一种侮辱,血溅到我的心里,我只想改变世界,为何非要弄得血流成河?为何非要如此残忍,心一震,天好似变红了这个社会实在肮脏。  
  我只愿有一颗纯洁的心灵,保护大地,保护资源,我愿守候着人类,看透一切一切的罪恶。  
  人生的真谛是美好,不是互相残杀,互相打击。我只愿做一朵云,明静的心照亮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695.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聚了·散了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我愿做一棵树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
    我只要我们在一起
    我只是个女孩
    其实我只是一株草
    我只要我的明天
    假如我只剩三天光明
    我愿做小草那样的人
    我宁愿做笨蛋
    我愿做个战胜挫折的少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