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回顾这六年的小学生活,我发出了感慨:“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的话,我要改掉我那粗心和丢三落四的老毛病!”  
  小时候,几题简单的计算题,我都会错。不是“3.5”变成“0.35”,就是“—”变“+”,为此,老师和我爸。我妈操心碎了。在一番“实验”无效后,我妈为我总结出一句话“遇难则简,遇简则难”。从此以后,“粗心”这只“宠物”便长伴我左右,为我“排忧解难”。  
  而丢三落四这个毛病,似乎在一年级时,便开始“崭露头角”。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星期六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准备早些把作业写好,然后与姐姐一起去屯溪玩。起了床,洗漱完毕后,我便开始穿袜子和鞋。鞋找到了,却没找到袜子。心急的我只好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终于,在经历了半个小时的“地毯式搜寻”后,我发现了我的袜子。原来它一直“躲”在我的手上,但是我居然没有发现它。唉,从此以后,我又多了一只“宠物”-----“丢三落四”。  
  在这六年中,我曾不止一次受到这两只“宠物”友好地“帮助”。这不,周末的一篇作文居然被我拉在家里了,又免不了受老师的批评。今天上午,我们考了一张数学卷子,本来我应该得99分的,但却因为粗心,一道脱式计算竟看错了题目,把“4.05”移下来成了“4.08”。唉,一步错,步步错,就这样,我被扣了3分,成了96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发誓,一定要把“粗心”和“丢三落四”这两只“宠物”送进动物园,让大家引以为戒。  
  啊!我可真想再做一回小学生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6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聚了·散了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如果可以,我——愿意放弃
    《如果我重读小学》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如果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如果我会飞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如果我是一滴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