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学了《蒙娜丽莎之约》那一课,让我深深的接近了《蒙娜丽莎》这幅画,让我感受到了“蒙娜丽莎”的神秘,“蒙娜丽莎”的美丽。
  “蒙娜丽莎”这幅画字面积并不是很大,但是却引起了全国的轰动,人们都感觉到了“蒙娜丽莎”的神秘。蒙娜丽莎的微笑是最让人感到神秘,淡淡的一看,感觉她很温柔(蒙娜丽莎);可是再看看,感觉好像有点不自然,好像是在冷笑的样子;如果再往深里看,感觉有点像是在嘲笑着什么,也许是在嘲笑当时的乐师演奏得不好?还是在嘲笑达芬奇是个穷人?让人有一种慌了神的感觉……
  还有她的眼睛,从每一个角度去看,都是在看着你,让人忍不住打一个寒颤……她的两只手合拢在一起,看着很大方,很端庄。如果你仔仔细细的看一看,会发现她的右手的中指好像是在打拍子,可以联想得到,也许是达芬奇找的一个有名的乐师,因为画画像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为了让她沉得下心来,所以才让她听一些音乐。
  “蒙娜丽莎”这幅画是那样耐人寻味,难以捉摸。这位天才画师——达芬奇是那么的神奇,凭着自己的想象力和有着魅力的画笔,把“蒙娜丽莎”画得惟妙惟肖。
  在世界珍藏的名画中,像“蒙娜丽莎的微笑”这样子的画已经越来越少了,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住这些美丽的画子,让它们一代一代的传下去,让更多的人去感受它们,体会它们,领略它们的内涵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了解它们的故事,让这样的画子一代一代的留下去。
  这件美丽的艺术品让我印象深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梵高的
       讲小话
       春季达标运动会
       多味的美术课
       迟到
       “激动”的考试
       说话
       回味的感动
       那次温暖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最美丽的瞬间
    一件高兴的事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一件开心的事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美丽的彩云作文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美丽草原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