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讲小话

  讲小话
  每一次的我总是不能够坚持,心中的理想好像又装起来了,哎!我什么时候能够长大,能懂事一点,总在醒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已经做够了,我有点儿累想休息一下,就这样我一直沉睡着,或许我会这样一直下去,但我不想。
  临近考试的我,比以前认真了许多,大概是上个学期的成功吧!上个学期的我在最后几天背水一战,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但这次我没能够坚持一下,或许我没有以前那种对考试的执着,所以在学习有点儿劳累之后我开始放纵自己,我不仅仅在害自己,而且我还在害别人。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不后悔,但我还是留有一丝的遗憾,我在这段时间里已经改变了许多,上课没有走过神了,所以我深深感觉后面的知识撑握的比较牢固,或许上天不是非常关爱我,让我再次跌倒。我仍然自由自我,永远高歌,走遍人生之路。
  这一次讲话,让我又陷入了沉思之中,我应该怎么办?我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应该怎样做?我似乎想通了作文人网 ,我应该努力,与我一起的同伴一起努力,这在我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底。未来的时间我会尽力改变,前方的路由我们自己心中的缺点来作为基底,把缺点用脚踩平,发挥出自己的力量,我没有什么长远的眼光,也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我只想让自己在乎的人对我没有失望。近斯的我只为过个好年,我很饿,但我不想被淘汰。
  人生之路,得与他人共行,因为是我带他走向失败,所以我会将他走向成功,为自己而骄傲,挺起胸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季达标运动会
       多味的美术课
       迟到
       “激动”的考试
       说话
       回味的感动
       那次温暖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母校,再见了!
       舅舅家的狗狗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