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迟到

  迟到
  唉!不知不觉又被罚写作文,不知不觉又有三次迟到的经历,一切都在一瞬间中出现,而这些不知不觉,导致的后果就是在别人都在认真自习时,我却埋头苦干写作文,想想就觉得悲哀呀,不过,这些都算是仁慈的,因为迟到本来就是违反了班规。
  想想自己的做法是对学习的不负责任,对老师的不尊重,同样的时间睡觉作文人,而老师不顾严寒,早早地赶到教室,等待同学样早自习,而我却舒服的伸个懒腰才起床,我的这个懒散的做法,和老师的做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老师我对不起你呀,我在这里申明我晚上回到家里吃了饭就睡了,从不晚上看小说,不上网聊天,每天早上闹钟六点钟就响了,我也醒了,就是不愿意起来,老师我向你道歉,这一切是我的不对,把成绩赶上去,其实这些话我经常说得很多遍,就是每次都没有做到,我也知道老师你一次又一次地对我失望,我也不想这样,我难道就不想做一个让你喜欢的学生吗?我至于中午迟到的原因,说出来,你可能会动怒,因为,每当我回家吃完饭,出门,时间还有20、30分钟,本来可以早早的赶到教室的我,却因为,经常到二中门口铺子玩,取暖,看电视,聊天,每看到他们都在外面玩,我就不愿意进来读书,时间是看了一分钟就等下一分钟,经常要等到门卫要关门的时候,我才慢悠悠地走过来,满怀愉快的心情推开教室门,一看到您那严肃的眼神我的心就掉到了万丈深渊,低头卧在桌子上,连大气都不出,怕你在教室里大发脾气,唉!这一切都是贪玩惹的祸。
  我记得您经常对我说,我的心没有放在学习上,这一点我也深深地认同,没有一点不服之心,我也明白您对我也是没办法了,也是失望大过于希望,我不说什么豪言壮志,只表明以后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认认真真读书,不经常有事没事迟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激动”的考试
       说话
       回味的感动
       那次温暖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母校,再见了!
       舅舅家的狗狗
       一个可敬的人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生日快乐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迟到的体验
    迟到记作文
    第一次迟到作文
    都是迟到惹的祸
    关于迟到的作文
    关于迟到的作文
    总是迟到的嘟嘟
    咦,老师迟到了
    迟到
    【贺】一份迟迟到的祝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